旃辰

【黑遍全联盟】联盟珍宝竟是镇魂女鬼

#我以为我已经放过毛猴了#

#表情包源网络#

#传销大军扩充现场#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祝大家食用愉快→_→#







王不留行:朋友们!你们知道镇魂是什么吗?


君莫笑:最近很火的那部网剧?


百花缭乱:哟想不到老叶居然知道ԅ(¯﹃¯ԅ)说,是不是最近在追啊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老叶居然在追剧,喜闻乐见啊!来来来老叶快说说这部剧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吸引着你


君莫笑:不是,你们哪儿看到我在追剧了……这不咱兴欣三个妹子都在看嘛


海无量:话说老王怎么突然问起这部剧了啊,这是怎么了?


王不留行:没事,就是柳非最近在追这部剧


生灵灭:呀!好巧啊,我们战队的女生最近也在看!


斩楼兰:呀!好巧啊,我们战队的女生最近也在看!


林暗草惊:呀!好巧啊, 我们战队的三个女生最近也都在看!


夜雨声烦:呀!好巧……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哦那真的是很不巧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庙心里苦


王不留行:哎别总拿他庙没妹子这梗说事儿呀【手动狗头】


君莫笑:就猜到了他药的会落井下石


夜雨声烦:不是,我不相信!凭什么只有妹子在追这部剧!!一定还有小澜孩在看这部剧!!快举起你们的双手


百花缭乱: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鸾辂音尘:划重点!!“小澜孩”……yooooo黄少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_→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www我们G市人nl不分……


索克萨尔:虽然同为G市人的我并不是很想背这个锅,但看少天的马甲摇摇欲坠我决定还是出面帮他一下。对没错!黄少天他就是nl不分


沐雨橙风:喻队的厉害之处就在于,瞎扯也能把人说到信服hhh


石不转:怎么会呢,我曾经拿黄少天的垃圾话对比过,这普通话水平能过一级甲等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欢迎张副加入笑看黄少掉马大队


君莫笑:奶爸使出了一记暴击23333黄少天你的小马甲要捂不住了哟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一枪穿云:什么什么什么什么?!黄少居然在追剧,喜闻乐见啊!来来来黄少快说说这部剧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吸引着你


生灵灭:小周你是不是窥屏很久了……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怎么能直接复制我的话呢!!


一枪穿云:改了人称!


谁不低头:黄少有没有一种被巴雷特狙击爆头的感觉|ω・)


莫敢回手:来来来黄少快说说这部剧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吸引着你吧


夜雨声烦:你们神枪手怎么能集火我一个小剑客呢!我……我觉得这部剧吧……它体现的社会主义兄弟情非常正能量,是吧!这兄弟情就像…………就像我跟队长那样……顺便我是看到张佳乐在看这部剧我才去看的!!!


沐雨橙风:对对对这兄弟情就像黄少和喻队那样,小戴赶紧记下来


鸾辂音尘:get√


风城烟雨:截屏小组也已到位√


索克萨尔:不是,为什么突然cue我???


百花缭乱:那又为什么cue我???黄少天你不能这么卖我啊!!!


千叶若离:我貌似又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君莫笑:乐乐同志不考虑接受一下采访吗?


夜雨声烦:就是张佳乐当初看剧还躲躲藏藏!跟我说他在看镇魂街,然后我补完镇魂街才知道他其实在看镇魂QAQ


百花缭乱:你们听我解释啊!其实是某天我突发奇想给大孙发消息说想在宿舍添些花草,然后他给我发了这么张图片


风城烟雨:是玫瑰花呀233你看他的刺


王不留行:这花不属于人间品种……


百花缭乱:是的呀!我乐爷好歹也是阅花无数,一看这花我就知道它不同寻常


君莫笑:然后就好奇心害死猫?


海无量:毅然决然地入坑?


沐雨橙风:并且在坑里越陷越深?


生灵灭:兴欣这入坑三连怕不是安排过吧


迎风布阵:一个战队就要整整齐齐


包子入侵: 一个战队就要整整齐齐


小手冰凉: 一个战队就要整整齐齐


一寸灰: 一个战队就要整整齐齐


昧光: 一个战队就要整整齐齐


寒烟柔: 一个战队就要整整齐齐


毁人不倦: 一个战队就要整整齐齐


夜雨声烦:连莫凡都出来了啊哈


一枪穿云:+1大法好


毁人不倦:你懂我!


石不转:被兴欣和+1支配的恐惧


君莫笑:所以咱应该把话筒转向孙哲平?


王不留行:等会儿,我想问一下,黄少天之前发的表情包里的人是男主吗?


沐雨橙风:对呀


王不留行:那柳非为什么整天对着一只毛猴说好帅?是我的审美出问题了吗?


叶下红:队长你听我狡辩!


叶下红:啊不对,是解释!!


千叶若离: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风城烟雨:好啦我来说吧,这只山头最英俊的猴其实是男主另一部剧里的角色


鸾辂音尘:


王不留行:嗯好的,话说你们是怎么看出来那个毛猴是男主的啊,有点好奇


君莫笑:然后就好奇心害死猫?


海无量:毅然决然地入坑?


飞刀剑:成功打断三连\^O^/


王不留行:干得漂亮


石不转:咳,百度百科是个好东西


风城烟雨:怎么办连王队都知道了毛猴的事,他不会入坑吧!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其实我们可以召唤一下传销头头沈面,一jio把他踹入坑


叶下红: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刚刚还以为黄少匿了,没想到这么快就甩掉马甲加入镇魂大军了。来来来一起传销吧杀马洗剪吹了解一下!欲得光明先尊黑夜了解一下!


生灵灭:镇魂女鬼有点可怕啊


鸾辂音尘:队长我看见你在下优酷→_→


一枪穿云:三连???


索克萨尔:小周真相了


石不转:话说你们之前说要采访谁来着?


君莫笑:孙哲平!!不能把这事忘了!


百花缭乱:哦我刚刚问过了,大孙说这部剧当初拍的时候他投了点钱……投了点……钱……然后他就给我塞了一把安利!我去……


斩楼兰:大神挺住!


海无量:














评论(5)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