旃辰

【黑遍全联盟】嘿朋友!赌球致富了解一下?

#发家致富是不存在的,倾家荡产是有可能的

#依旧含表情包

#是一只伪球迷的挣扎

#有没有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

#祝大家食用愉快\^O^/







君莫笑:@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别艾特了,他在天台吹风,有什么事吗?


海无量:老叶世界杯赌球输钱了,于是想找张佳乐谈谈人生


夜雨声烦:他去天台干什么!不会赌球输了想不开吧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你可千万别想不开啊!生命是多么美好,我们还没有一起去吃烧花鸭烧鹿尾蒸熊掌红丸子白丸子四喜丸子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哟是安慰人的方式够特别的,我竟然看饿了


石不转:不不不,前辈只是想思考一下为什么霸图的天台会有个缺口


王不留行:???这是建造时候的失误???


百花缭乱:错!上次上天台的时候根本没有这个缺口!!是本次世界杯期间才有的!


索克萨尔: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任意门?


石不转:喻队……别把我们霸图想得那么玄幻


百花缭乱:话说叶修你什么情况啊


君莫笑:佛系彩民无所畏惧,也就输了两包烟钱ORZ


迎风布阵:这可真是个悲惨的故事


沐雨橙风:刚开始的时候还说要向我们展示高超的预测技术来着


夜雨声烦:结果翻车了吧!!!


君莫笑:哥那也是阅球无数啊!说好的俄罗斯是最弱东道主来着,第一场就5:0,说真的咱公平对待每支球队,但涉及我烟钱的那是真的心痛!!


海无量:顺便提一下老叶去买体彩的时候信心满满,同时还买了西班牙、阿根廷、德国、巴西的第一场……


沐雨橙风:然后我们就见证了老叶边看球赛边要抽过去的状态……莫凡都快吓傻了


一寸灰:他只是万万没想到荣耀里这么疯狂追杀他的大神居然会这样……


索克萨尔:说实话我也从没想过叶神会这样……


夜雨声烦:刚刚顺势脑补了一下。。。有点猛啊。。想想老叶抽风的样子。。。妈耶


君莫笑:这绝壁是我赌球生涯的滑铁卢


百花缭乱:说实话……这几场我也买了……我还以为是我幸运E大爆发原来老叶你也没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平衡了欧耶欧耶


王不留行:这很值得高兴吗hhh


君莫笑:看来以后买彩票前还是有必要和乐乐沟通一下的


石不转:不过这次前几场比赛都爆冷了,赔率都挺高的


王不留行:爆冷和平局都挺扎心的,不过后面几场相对来说还是挺稳的,买了没?


海无量:老叶已经有心理阴影了,都不敢买了


王不留行:我还赚回100块了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暴击!老王你这样会被踢出群聊的2333333


君莫笑:我唯一买了体彩还猜对的一场就是乌拉圭和沙特阿拉伯…………纯蒙的


君莫笑:要是再把烟钱搭进去我可能真的会抽风抽过去


寒烟柔:诶,那你怎么又点上了


百花缭乱:多半是@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哎呀我去!老叶你个不要脸的你还我烟!!!


夜雨声烦:哇哦张佳乐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啊


百花缭乱:乐于助人的我只想知道我该用什么来拯救我的💰💰


防风:用不抛弃不放弃即使输钱也要继续赌球的信念!


石不转:楼上毒奶鉴定完毕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我再也不想吃墨西哥鸡肉卷了QAQ


无浪:我再也不想吃墨西哥鸡肉卷了QAQ


笑歌自若:我再也不想吃墨西哥鸡肉卷了QAQ


云山乱:我再也不想吃墨西哥鸡肉卷了QAQ


吴钩霜月:我再也不想吃墨西哥鸡肉卷了QAQ


残忍静默:我再也不想吃墨西哥鸡肉卷了QAQ


逢山鬼泣:这是怎么了???你们轮回都是德国队球迷??


无浪:其实只有孙翔是


笑歌自若:哦天呐孙翔为什么是德国队的粉丝


云山乱:哦天呐墨西哥为什么产鸡肉卷


索克萨尔:这是吃墨西哥鸡肉卷的后遗症??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噗所以孙翔……


吴钩霜月:他买了一箱墨西哥鸡肉卷啊喂!都快吃吐了!!!


百花缭乱:我觉得……可能还是六个核桃比较适合他


海无量:幸亏第二场德国队赢了不然轮回可能又要吃瑞典的特产了


夜雨声烦:瑞典有特产有:陶器,木马,银制品,玻璃制品,瑞典蜡烛等。(百度说的)


一枪穿云:…………………………


林暗草惊:德国那场比赛啊,我们队长也看了


石不转:难得啊,我还以为楚队不看球赛呢


风城烟雨:男模队!男模队啊!!!那个谁好帅的啊!


沐雨橙风:那个谁?!?!


风城烟雨:啊忘了。。。。。


林暗草惊:当时队长突然问我德国和墨西哥两队以前战绩是怎么样的,我就回答德国队之前只输给过墨西哥一次,然后只听队长幽幽地来了一句“据说中国也就输给过巴西一次,而且那届巴西还是冠军”,我目瞪口呆


无浪:这波比较优秀


风城烟雨:这叫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王不留行:👏鼓掌鼓掌👏


流云:前辈们!你们知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参赛队伍是叫英格兰而不是英国啊


飞刀剑:小鬼你居然纠结这个?


流云:小别前辈你知不知道啊✪ω✪万一考试考到怎么办啊


昧光:小卢你相信我,不会考的!


流云:嗯嗯那我就放心了!


鸾辂音尘:………………学习氛围瞬间浓重是怎么肥四


索克萨尔:其实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吧……


石不转:咳咳


八音符:实名举报黄少!看比赛的时候说这个球员Z字抖动抖过了五个人进球,这个滑铲不错,这个跳跃键按的节奏不对……我被拐过去了之后跟我爸看球被我爸说是伪球迷QAQ


海无量:真惨,黄少天同志你怎么肥四!


夜雨声烦:我就是融会了个贯通,在看球赛的时候不忘荣耀知识啊!


王不留行:上面一波尬解……


防风:噫,朋友们你们还发不发家致不致富了啊!我在俄罗斯给你们直播呀~


百花缭乱:好想把他踢出群聊啊


君莫笑:同志们要来就来炸的!决赛见!不说了先逃


迎风布阵:你给我站住!!!还我烟


夜雨声烦:我觉得兴欣可能需要装修了







评论(1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