旃辰

【黑遍全联盟】在世界观崩塌的边缘疯狂试探

#非现实向设定 一声闷雷#
#有必要来个ooc预警#
#沙雕或许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祝大家食用愉快✺◟(∗❛ัᴗ❛ั∗)◞✺#





百花缭乱:神呐救救我吧!救救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要不要我换个马甲来救你?

海无量:神说要有光…………得了吧您嘞

再睡一夏:稍稍思索了一下,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事能让张佳乐直呼神了。毕竟上次世界杯赌球他都挺过来了【摊手】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赌球暴击了解一下,这个真™扎心,不过说真的上次赌输了也没见他这么在群里喊的。张佳乐啊,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大漠孤烟:要勇往直前啊哦张佳乐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

无浪:韩队你?!

君莫笑:老韩你画风明显不对啊,你吃错药了吗?

大漠孤烟:你才吃错药了哦张佳乐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

沐雨橙风:我看出来了,这属于误伤hhh

百花缭乱:…………

石不转:为什么打字都会这样?

生灵灭:怎么样?

石不转:就是今天一早起来,韩队每说一句话后大家都能清楚地听到一声译制腔的画外音“哦张佳乐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还以为只在说话的时候才会有

君莫笑:画面感好强盒盒盒

百花缭乱:我觉得我有必要翻一下黄历了,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偷老韩家大米了还是咋的,老韩难得一次不对劲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哦张佳乐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

大漠孤烟:他没偷哦张佳乐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

逢山鬼泣:好惨但好想笑2333

石不转:韩队你要么还是别说了

大漠孤烟:行哦张佳乐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

鸾辂音尘:噗我竟然觉得韩队这样有点可爱

风城烟雨:实不相瞒,我也…………这感觉真是该死的甜美

百花缭乱:水逆!一定是水逆!!怎么偏偏是我呢QAQQQ

一叶之秋:啊啊啊啊救命啊救命啊!!!

沐雨橙风:这就又来一个?

无浪:孙翔淡定!发生什么事了?难道你也被说是土拨鼠了?我没听到画外音啊

一叶之秋:不是不是,不是我,是周泽楷!他他他……他喷火了!!

唐三打:屁可以乱放,话不能乱说啊二翔!周泽楷怎么会喷火啊

君莫笑:屁也不能乱放啊……现在的小朋友都这样的嘛

百花缭乱:为什么你的关注点在屁上

海无量:大概是因为不能乱放【狗头】

无浪:同志们,其实孙翔没有乱说…………小周是真的会喷火了,我亲眼见他融了一根冰棍!

一叶之秋:是吧是吧!而且是一张口就会有火的那种!

君莫笑:那也亏得是小周,让他不说话都行。这要换成黄少天那还了得,整个G市都得给点着了吧

夜雨声烦:我呸!老叶你黑我!如果我喷火一定第一个喷你哼!话说老韩之前还走外场流,周泽楷直接就变异流辣emmm喷火这个。。。可以帮食堂生火,还是挺实用的!

无浪:你们蓝雨食堂现在烧菜还用人工生火?

王不留行:不用

一叶之秋:那不就得了!诶为什么问蓝雨食堂的事是王杰希回答的?

王不留行:我是喻文州

夜雨声烦:诶不对啊,队长你明明登了自己的号为什么老王会说是你啊,老王你别皮了这么容易看穿的伪装没意思的

索克萨尔:我没皮啊,我就是王杰希啊

一枪穿云:喵喵喵?

君莫笑:大眼的号一本正经说自己是文州,文州的号一本正经说自己是大眼?要么是你们心太脏了在耍我们,要么……朋友们你们知道魂穿吗?

百花缭乱:场面一度非常诡异

大漠孤烟:这不科学哦张佳乐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

逢山鬼泣:韩队上来调节气氛的嘛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我还是把自己叉出去吧哦张佳乐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

百花缭乱:要么顺便给我一叉【生无可恋】

生灵灭:其实要说科学……今天发生的事都不太科学……大胆猜测一下魂穿也不是没可能

鸾辂音尘:生活终于要对庙药下手了吗!方式有一点点刺激啊

涛落沙明:黄少现在有点崩溃,他万万没想到身边这个喻模喻样的人居然是王队

王不留行:少天不要慌,你们把王队叉出去就行了

索克萨尔:你想清楚啊,这可是你的肉身!

木恩:我现在看着这对话还是觉得非常违和

独活:我觉得我们的训练室也非常违和

索克萨尔:微草的同志们不要慌,你们把喻队叉出去就行了

王不留行:那也是你的肉身!

飞刀剑:实名提问怎么办,在线等,急!

夜雨声烦:不敢动不敢动

沐雨橙风:搬小板凳吃戏看瓜

君莫笑:哥去点根烟

海无量:叶修你在我们这儿吗?我今天好像都没见着你啊

君莫笑:开什么玩笑,我刚刚经过你身后

一寸灰:可是……刚刚方锐前辈身后没人啊

沐雨橙风:说起来,我今天也没见着你啊

迎风布阵:卧槽!你们猜我刚刚看见什么了!我看见一根烟自己从抽屉里浮起来了!我发誓我没眼花

夜雨声烦:刚刚老叶说他去点烟…………不会吧……难道老叶走的是幽灵流【惊恐】

君莫笑:别诅咒我啊你!这叫隐身!

海无量:老叶你隐身可别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啊

石不转:你确定不是在提醒他?

君莫笑:这个提议好!我现在就去蓝雨和微草把魂穿的两只都叉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这个世界要疯球了




评论(37)

热度(5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